【原创/女强】捡

情到浓时飚一篇

2017年8月18日,广州热的人们头晕脑胀,正午的太阳晒在大理石地砖上,让你有打个蛋下去的欲望。我好不容易打到一辆网约车,飞贼一样赶到约见地点,一群花里胡哨的娘们儿已经为我点好了小酒。

“洪水猛兽,中午就开始喝酒。”

“放假傻个脸玩儿就行了。”

酒过三巡,桌上的零食已经吃的七七八八,我决定独自一人去个洗手间。

厕所隔间里有哭声。

我打开水龙头掩盖了哭声,这种事最好不要管,人人都会这么讲,离麻烦远一点。但是有些事是注定的,你的肢体无法拒绝。

洗手间是男女共用的,一个穿蓝色T恤的男人擤了擤鼻涕走出来,他看起来气色很差,眼皮有点肿,我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就确认,他昨晚肯定也在哭。

发生了什么事呢?我抽出一张吸水纸巾擦干手上的水,余光看见男人摇摇晃晃,他的精神恍惚,我鬼使神差的凑近一些,搂住他的腰身让他靠在我身上。

他搂起来可真棒啊。

我觉得我差不多是个高个子女孩,特别是在南方。172的身高在此刻显得特别管用,男人比我高一截,稍稍软在我臂弯里,显得有点可爱。

“你还好吗?”我问他。

男人愣着眨眨眼睛,显然有点懵,他的脸上挂着非常明显的“心痛”二字。

“是低血糖吗?去我那里坐坐吧。”我说,虽然是出于好心,但我好笑的觉得自己像个变态。

我从洗手间回来,带回来一个迷迷糊糊的小哥。婆娘们静静地炸开了锅,只差发朋友圈告诉所有人这个突发事件,我一咧嘴当做回应她们,手从包里拿出一颗太妃糖,剥开糖纸。

缓解低血糖,要么猛来几口脾的,要么吃口糖。我自然而然的搂住男人的肩膀,大卷头发蹭在他脖颈上,这在小酒馆里显得很性感。

“吃颗糖,听话。”我哄道。

他身上的香水似乎是中性的,和我身上的香水味一混,有一股奇妙的性感,让我突然感觉想活跃一把。他湿漉漉的内双眼看了我一下子,把糖从我手指里舔走了,我的心猛一震,差点想掐自己一把,好在他还不是很舒服,闭上眼睛又把自己交在沙发上。

他湿漉漉的眼睛真像雪地里的貂,我想。我终于有空认真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样。他穿了件奶蓝色的polo式T恤,我似乎能摸到他放松时柔软的胸部…肌肉…

我摸到了。

一条普通的运动长裤,白色长袜搭配着一双我最喜欢的puma小羊皮,这家伙品味真棒。

临近半夜,战斗力超群的婆娘们终于喝的颠三倒四,我尚且清醒,开着其中一个婆娘的小汽car把她们一个个车回狗窝,你问我小哥在哪儿?妈的,他下午那会儿留下一台手机就不见了。

手机上锁了,我和婆娘们试了一个下午都打不开。我索性把它扔在桌子上,洗了个澡。

当我想纽币一下,喝个气泡水准备睡觉的时候,一个电话打进那台被抛弃的手机。我看了看号码,上面标了“太鼓达人”四个字,于是我不假思索的点了接听。

通话内容大概是这样的,这个小哥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,我猜他记得今天中午的每一个细节,他肯定是急于逃跑而忘了手机,现在他用朋友的号码打过来,是想请我把手机交给他,以免延误他需要处理的事情。

我答应了他,他说他立刻来我家取。不出所料,半个小时后我听见门铃声,此刻我已经又喝了两听啤酒,脑子有惬意的恍惚感。

走廊的光把他清晰的映出来,他换上了白色衬衫和西裤,领口戴着珠宝结,显然是参加了一个重要的晚宴,他红肿的眼睛还是没有消除,我有点心疼,是哪个女人抛弃他了吗?

说实在的我在感情中是非常强大的那个,乐于管教“不听话的”男朋友。男人的袖口闪着奢侈的光,我有点睁不开眼,我在想他是不是开过来一台玛莎拉蒂了?亲爱的让我车你兜个风吧。

是什么时候捆住他的,我也不清楚,他只是大喘气,可怜巴巴躺在我的法兰绒布沙发上。我猜他有经验,他看上去一点都不怕,我的音响里还播放着蒸汽小曲,他的眼睛又像雪地里的貂一样了,头发也是,看起来柔顺滑手。

我情不自禁攥住他的头发,拉起他的身体,自然而然的露出他发红的脖颈。我稍微闻到他浅淡凉薄的香水味,应该是没来得及补喷,这味道带给我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”的感觉。于是我吻了他的耳朵,在他脖颈下方制造一个又一个印迹,在最脆弱的皮肤上尝到血液的味道。

缓慢的手指略过他的脊背线条,我逗弄了两下。

“跟我吧。”

他没有挪开一丝视线。他点点头,将脑袋蹭在我手掌里,柔软的发丝撩的我痒。
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祝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