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rrier/Collins】Come back (short/PG-13)

各位太太求产粮,腿肉不好吃....嗷嗷哭

***

Collins没法入睡,空荡荡的双人宿舍只有他一个人,Farrier昨天上午被叫去六十公里以外的朴茨茅斯站授课去了。没办法,谁让Farrier如此睿智有胆识,如此优秀的男人就是会被提来提去,四处授课,向年轻的女孩儿们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。

那是我的男人。Collins卷了卷身上的被子,昏昏沉沉的搂着Farrier的枕头睡了过去——超级空虚的夜晚。

***

湿冷的空气从宿舍窗口钻进来,Collins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。现在是凌晨五点五十分,素质良好的Collins永远不是赖床的人,他总是早早的起床晨跑15分钟,再回到和Farrier共用的宿舍里冲个澡。

Farrier爱惨了他头发潮湿的模样,总会把刚出浴室的他压进自己的床铺中,在一片潮湿中交换火热的亲吻,直到把自己的被窝弄得湿哒哒。

Collins想到这儿,空虚的咂咂嘴。他站在镜子前一点儿一点儿的把扣子扣上,打上领带,套上深蓝色制服,又用毛巾擦了擦还有点滴水的头发,拿出Farrier塞给他的保湿产品糊糊脸。

一双有力的手臂勒住了Collins的脖颈,非常用力的捂住Collins下意识呼救的嘴,半拖半拽的将他拽到了Farrier的单人床上。Collins控制不住打了个抖,等他定睛一看,是他想到无法入睡的男人——Farrier!

“umum!”Collins的“小嘴”在Farrier的手掌下呜呜嚷嚷了一句,Farrier听出来这是自己的名字,他笑笑放开手掌,两人在细雨的早晨猛得贴在了一起,互相追逐的嘴唇,在不断的亲吻中如火种一样渐渐烧起来。

Farrier的皮肤经过风吹日晒,显得十分刚硬,深色的皮肤搭配他身上浅浅的烟草味让Collins大脑发懵。他永远都不像Farrier那样,可以将自己的皮肤晒成性感的深色,每次他飞行超过四十分钟,他就像只熟透的虾一样发红,皮肤发痛。他原本就不是耐晒的肤质,更别提在飞行中暴晒。Farrier喜欢看他发红的耳朵,他浸了水还色泽颇浅的金发,他透露着美色的蓝眼睛。Farrier每回认真盯着他看,都有种想要开枪缓解心中漩涡的冲动。

终于吻到一塌糊涂了,Farrier拿起毛巾揉着Collins潮湿的金发。

“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早?”Collins制服外套大敞,衬衫褶皱不堪,嘴角似乎被Farrier咬红了。

“四点多开摩托回来,我很想你。”Farrier搂住了Collins。

“蠢蛋。”Collins同样搂住他。

*END*

评论(5)
热度(104)

© 祝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